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上海乐高乐园预计年内开建,2024年初正式开园

2月24日 消息:据上海发布昨日消息,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2024 年初正式开园,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位于金山区枫泾镇,园区将融合中国、上海文化以及江南特色的元素,打造带有故事主题的沉浸式主题乐园。目前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工作,项目设计、建设等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合资公司已于牛年春节前夕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工作,较原定时间大幅提前 1 个半月获取营业执照。

在2020 年 4 月 16 日,北京乐高乐园正式确定选址于房山区青龙湖镇。也将成为国内第二座乐高乐园。北京除了将建设乐高乐园外,今年位于北京的环球度假区预计在5月份正式开园,届时国内游客又多了一处可游玩的景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