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奥飞娱乐:贝肯熊和镇魂街盲盒产品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

【TechWeb】12月26日消息,近两年,盲盒生意可谓是风靡国内市场。日前,奥飞娱乐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的《贝肯熊2—金牌特工》大电影计划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映。

与此同时,奥飞娱乐还表示,超级IP贝肯熊和镇魂街盲盒产品计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星际熊盲盒产品计划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根据官方的介绍,《贝肯熊2:金牌特工》是一部由张扬执导的3D动画电影,是《贝肯熊》系列第二部电影,定档于2020年2月8日,该片以轻松诙谐的喜剧风格为主。

QQ图片2020122611102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