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微信与三大品牌一起 创造“玩”出来

6月25日,微信与LVMH集团旗下国际奢侈品品牌FENDI、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一起激发“玩”的创造力,共同推出了《FENDI罗马奇遇记》《一起修长城》《之玩具大作战》3款微信小游戏,借助微信的开放能力,用户将在微信小游戏的“轻互动”的形式下,与微信及品牌一起感受创造的魅力。

6月10日,微信就发布了品牌片《活着就创造点什么》,首次把镜头对准生态创造者,紧接着发起【创造者说】分享计划,展开了关于创造多元价值的探讨,此次,微信把镜头聚焦了生态中不可或缺的创新领航者—品牌。在微信6月25日推出的三款品牌小游戏中,我们看到了不同行业通过由“玩”激发的不同创造力。

FENDI结合艺术文化与互联网创新营销方式,精心打造了《FENDI罗马奇遇记》微信小游戏。游戏以四大关卡为主轴线路贯穿整个奇妙旅程,玩家将跟随游戏人物一起“探索”、“追寻”和“逐梦”罗马之旅,进而开启“隐藏”关卡。一路上,真理之口、意大利文化宫、西班牙广场、特莱维许愿池等罗马美景尽收眼底,玩家在天上地下饱览罗马风光的同时,走完FENDI创造的“花路”。

图片1.jpg

《一起修长城》的小游戏,围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长城保护专题,将中国长城这一千年文化故事浓缩在游戏里。“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万里长城,始于烧砖。”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就用小游戏的方式创新呈现古砖窑,玩家可变身长城烧砖人,在火热的古砖窑前体验烧砖,切身了解长城、感受筑造及保护修缮长城的不易。借小游戏的轻量互动形式,将有更多人了解与关注长城保护修缮项目,甚至参与到长城的保护及修缮工程。

图片2.jpg

《玩具大作战》以正在热映的迪士尼动画《玩具总动员4》为蓝本,将熟悉的玩伴、场景以及“木头人”玩法融入到了游戏中。玩家在游戏中,也能加入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等玩具们的冒险中,化身成小巧的“玩具”,小心翼翼的掩藏自己是能跑能跳的活泼“玩具”。玩具们在一次次冒险旅程中不断成长,“玩”出无限人生,陪伴玩家紧张游戏的同时,玩具们也将带来成长过程中纯粹的欢乐。

图片3.jpg

小游戏作为文化互动的新方式,为时尚、电影、文化搭起了与用户沟通的新桥梁,既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也让用户在玩乐中感受来自不同领域创造力的碰撞,进一步激发了创造力。

微信一直在用创新和创造力构建生态能力,实现产品价值的同时也为生态中的创造者提供价值, 在“创造者说”分享计划中,包括新世相、为你读诗、Sir电影、轻芒、花点时间等来自微信生态的15位创造者发声印证了微信“创造无需理由,不应被定义”的主张。微信团队表示,将号召更多人进入微信创造者的行列,帮助他们体现自身的价值,而这种价值无需成果大小来衡量,只要心有热爱,即可成为生活中的创造家。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