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第二批嘉宾阵容公布

 

1月2日,网易云音乐公布了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下简称盛典)第二批嘉宾阵容,包括毛不易、徐秉龙、G.G(张思源)、落日飞车组合,第三波盛典参演嘉宾阵容将于1月8日公布。此前,网易云音乐公布的第一批盛典参演嘉宾有张楚、房东的猫、王以太以及木小雅。据悉,该盛典将于1月20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办。

硬地围炉夜·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是国内首个大型原创音乐人年度盛典。硬地围炉夜中的“硬地”取自英文Indie,寓意独立音乐;“围炉”寓意聚会。“硬地围炉夜”意味着独立原创音乐人的一次年度聚会。从盛典已经公开的阵容看,参演嘉宾均是在原创领域获得了优秀成绩的音乐人。

2017年9月选秀夺冠后的毛不易,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成长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原创音乐人,他的第一张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截止2018年底,在网易云音乐已经售出超过1100万首,多首歌曲乐评破万,登顶网易云音乐2018年度完整专辑销量榜。

IMG_256

毛不易

00后的徐秉龙,是原创音乐人中最具代表的新生力量,15岁便发表了第一首原创作品,截止2018年9月,其代表作《白羊》在网易云音乐播放量突破5.3亿,目前其网易云音乐粉丝量超过110万。

IMG_257

徐秉龙

G.G(张思源)作为2016年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如今在音乐领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果,2018年其个人单曲《给陌生的你听》、《小可爱与小领带》强势出现在各大音乐榜。

IMG_258

G.G(张思源)

而台湾音乐组合落日飞车在发行新专辑《CASSANOVA半熟王子》后,在大陆的巡演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