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网易文漫亮相山东文博会,用心讲好故事

10月11日,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为主题,共设置了文化科技、产业融合、文化改革发展等九大展区,其中文化科技展区吸引到了以网易文漫为代表的十余家优质参展商,带来文化科技的前沿发展成果。

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是网易公司在文化领域的重要布局,此次带着“用心讲好故事”的文化理念,展出了旗下网易蜗牛读书、网易云阅读、网易漫画、网易LOFTER这四大文化产品。以创新的文化技术、一流的产品体验、优质的文化内容,成为本届山东文博会中的一道文化亮点。

网易蜗牛读书创新亮相,时间里出新知

在本届山东文博会中,网易文漫重点展示了旗下的创新产品网易蜗牛读书,这款诞生于2017年的全新文化阅读类产品,以“每天免费读书一小时”、按阅读时间付费的创新功能,以及领读、共读、问答等互动阅读方式,为读书人带来了创新的阅读体验,致力于推动全民读书。这次网易文漫展位上设置了一台触摸屏,可以现场体验网易蜗牛读书App,畅读历史、文学、心理、经管等新知领域的书籍,了解周鸿祎、鹦鹉史航、梁文道一千零一夜等领读人的优质书评。

网易蜗牛读书作为网易旗下的文化品牌,持续以优质的内容表达文化态度,现场展出了蜗牛读书自出品的《精神的壳》文化人物访谈专题,据蜗牛工作人员介绍,团队在一年的时间里,对话了蒋勋、张大春、蒋方舟、阿来、马原等各个领域的文化名家,呈现了20多期精品视频专访节目,走近他们的精神世界,对话名家的精神高地。而现场也设置了一个“15分钟挑战”的读书角,鼓励读者每天花点时间读好书,用心体验网易蜗牛读书“时间出新知”的产品理念。

推介网易文漫优质原创内容,用心讲好故事

除了网易蜗牛读书主打的出版类精品书籍之外,网易文漫近年来更是致力于推动原创文化内容的孵化。旗下的网易云阅读和网易漫画在原创文学和原创漫画方面有不少优异表现。本届文博会上重点推介了网易文漫的优质IP作品,如探讨都市生存法则的骁骑校作品《罪恶调查局》、讲述传统江湖文化的徐公子胜治作品《方外:消失的八门》,以及在爱奇艺、抖音拥有超高人气的漫画原作《我在皇宫当巨巨》。

网易文漫以孵化原创文化作品为己任,充分联动网易公司的文化、游戏、音乐、影视等强大生态布局,吸引了徐公子胜治、酒徒、沧溟水、灰熊猫等一线原创文学大神在网易发布新作,而他们的作品也正如网易文漫的口号,正在为每一位读者“用心讲好故事”。

本届文博会将在10月11日-10月15日期间持续开放,而网易文漫也将在文化科技展区迎接市民的参观与体验,现场将可以体验网易蜗牛读书“每天免费读书一小时”的阅读福利,挑战15分钟读书活动,了解网易文漫自孵化的优质原创作品,体验文化科技的前沿发展与互动。

标签: 网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