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中国新说唱完美收官 观众被“百度App 一个就够”强力洗脑

10月6日晚,燃遍暑季的《中国新说唱》终于完美收官。在那吾克热、ICE以及复活赛回归者艾热的四强争霸赛中,艾热使出浑身解数以153票的成绩,成功斩获了冠军,收获金戒指和金话筒。在整个节目中,除了吴亦凡的skr、邓紫棋的hook、冠军艾热“想摘下星星给你,摘下月亮给你”,还有让观众无法忘记的“百度App,一个就够”广告词,这种以Rap演绎产品的营销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App新模式,一个App全搞定

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中,满舒克、艾热、王以太等Rapper大咖共同演绎的“百度App,一个就够”全力阐释了百度App的多元化功能。在百度App中,可以看小说、看资讯、看视频,“看看看看看,百度App”,任何想看的百度App里面都能找到。

此外,在新说唱节目中,百度App还被赋予了新的功能。那就是给参赛选手投票和爱说唱智能小程序。也就是说,通过百度App不但可以通过给节目中喜欢的爱豆投票的方式支持他,还可以自己通过爱说唱智能小程序进行说唱演绎。这极大地增强了观众与说唱选手的联系,激起了起了观众参与说唱热情。在全民rap的浪潮下,百度贴近年轻用户推出的“爱说唱智能小程序”极大地满足了观众参与rap说唱的心理,使得更多的年轻人可以通过说唱展现青春。

爱说唱智能小程序,演绎说唱新模式

对于用户来说,“爱说唱智能小程序”的出现,可以让观众在观看新说唱节目之余,参与进来,通过爱说唱智能小程序来体验说唱的魅力。并且,在新说唱节目中,百度App向观众介绍了“爱说唱智能小程序”的使用步骤。用户只要在百度App中搜索爱说唱就可以找到智能小程序,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百度App首页的下拉二楼进入智能小程序页面,从而找到爱说唱智能小程序。

进入“爱说唱智能小程序”后,用户可以根据屏幕上方的新手引导进行操作。只需要点歌、选择歌曲、录制歌曲、录音完成四步就可以完成自己的Rap演唱。

年轻人是如今互联网用户的重点群体。从此次百度App布局《中国新说唱》节目来看,百度App愈发注重年轻用户群体。无论是百度App看小说、看视频、看资讯的产品卖点还是爱说唱智能小程序,都可以看出百度App发力年轻用户群体的决心。以年轻化作为自己的品牌标签,抓住了年轻群体,满足了年轻群体需要,也就抓住了主流用户。这对于百度App而言,无疑是走了一步好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