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有实力也有流量 徐峥获百度娱乐十大年度人物

082901

网友称徐峥为“山争哥哥”

还记得前阵子大火的“山争哥哥”徐峥吗?凭借着“蒸饭”的峥言峥语和花式打call成为了网友的快乐源泉,并在当天一举拿下多个热搜。8月28日,山争哥哥又一次为粉丝们带来喜讯:徐峥获得了百度App公布的2018百度娱乐十大年度人物!

徐峥官方微博转发评选结果

仙子下凡、人间卤蛋、完美的肚皮弧度、人间油桃……难道说山争哥哥是靠美貌成为十大年度人物的吗?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实力!

《幕后玩家》电影海报

回顾2018这多半年,接连上映的几部刷屏影片《我不是药神》《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都由徐峥出演并担任监制。八月上映的《一出好戏》,九月的《江湖儿女》,皆有徐峥参与。演员、导演、监制身份多样,从都市、科幻、到生活题材,徐峥尝试着各种影片类型。

《我不是药神》电影海报

一部《我不是药神》更是赢得口碑与流量,豆瓣9.0的惊人高分,现实主义题材,打开百度App资讯流里全是相关信息,电影在社交网络掀起热潮的同时,也让徐峥成为了“中年流量”担当。在电影宣传期间,徐峥谈到:“现在的观众是敏锐的,能捕捉谁是好演员,真正的演员需要的是观众。”

百度娱乐十大年度人物的评选靠的也不仅仅是流量,而是综合了用户投票数与百度大数据(百度App信息流阅读量、动态产品粉丝量、互动量、搜索量、贴吧粉丝量等)最终评定。流量固然重要,但实力却可以反哺流量,让他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有演技、有质量、有口碑,一个好的演员,会用作品说话。他的出现能让观众第一时间就想到作品,这才是他们毕生追求的目标,而山争哥哥,就是这其中的佼佼者。可以说,这次获奖徐峥绝对是实至名归。

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目前,百度娱乐十大年度人物只公布了一位,想知道另外九名将会是谁?来百度APP,搜索并关注百度娱乐人物动态官方账号,人物评选结果会逐一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