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毛不易《平凡的一天》数字专辑销量破820万首 登顶网易云音乐总榜

出道仅一年的毛不易,第一张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就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自今年5月31日上线网易云音乐,截至8月28日已经售出超过820万首并持续热卖增长中,目前专辑播放量破1.2亿,总评论量达21万之多,并升至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销 售累计榜第一位,作为原创新星,毛不易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毛不易的创作擅长描述生活中常见的场景和情愫易引人共鸣,他拥有敏锐的感受力和洞察力,以及异常优秀的表达能力,让他的创作有一种自成一格的独特气息,这在《平凡的一天》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收录在《平凡的一天》专辑中的歌曲毛不易不仅是在写自己的心事,更多的也是别人的故事,让每个人都在他的歌里听到了自己,例如专辑主打歌《平凡的一天》歌词稀松寻常,描绘的是随处可见的日常生活场景但却画面感极强,在这首歌的评论区网易云音乐网友呆MEI槑表示,“听完这首歌,感觉这就是我未来想要的工作状态,最希望过的样子,每天睡到7点半自然醒,开心的去上班,然后慢悠的走路回家,再约上两三个好友,喝点小酒谈笑风生,这大概是最平凡而朴实的一天!!!”

《平凡的一天》精彩乐评

在谈到《平凡的一天》创作初衷时,毛不易在创作手记中表示:“当下生活节奏之快,歌中曾经无比平凡的一天反而越发遥不可及,平凡的一天也是完美的一天,希望这首歌能让每一个忙于生活的人,发现平凡中的幸福。”相对于之前比较现实和冷眼的作品,毛不易《平凡的一天》专辑中新创作六首歌则更多些温暖憧憬。毛不易说,他要在新的作品里展现的是这个世界的光明面。

去年夏天,毛不易用节目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创作天赋,今年夏天,毛不易则用超820万首并还在持续增长的专辑销量证明自己作为明星歌手的实力,未来毛不易更多的音乐才华表现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