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快手七夕上线黑科技特效 拍视频预测未来宝宝样貌

近日,快手上线一系列七夕主题的魔法表情,不仅有各种极具节日氛围的示爱特效,还有一键秒变牛郎织女CP、白娘子许仙CP、魏璎珞傅恒CP等各式情侣玩法。其中,名为“我们的宝宝”的魔法表情能够根据两个人的面容,生成“未来宝宝”的照片,让情侣们可以提前看到自己“爱的结晶”,感受不一样的七夕记录方式。

一键生成“未来宝宝”谁家CP颜值更高?

“我们的宝宝”魔法表情刚一上线,就引发了一波创造“宝宝”的狂欢。情侣用户们怒刷存在感,掀起“比比谁的基因更强大”、“ 像爸还是像妈更好看”的火爆PK。另一方面,“我们的宝宝”不仅支持双人拍摄视频,还能从相册导入他人照片,即使一个人也可完成宝宝的生成。不少明星粉丝们纷纷与自己的偶像照片合拍,实现“给我家爱豆生猴子”的梦想。

最近《延禧攻略》热播,网友们还脑洞大开,为皇上和魏璎珞的“卫龙“ CP、傅恒和魏璎珞的“傅璎”CP等分别创造宝宝,对比谁家的孩子更可爱。还有网友预测自家宠物的宝宝形象,或者与动画角色来一场跨越次元的恋爱,让七夕狂欢从线下延伸到线上。

黑科技赋能短视频 快手带来新奇体验

据了解,以视频形式实现合成两人的宝宝形象,在业内尚属首次,新奇的体验离不开快手技术团队的大力投入。一键生成宝宝的背后流程非常复杂,需要对两个人的面部进行特征提取融合,还要同步进行定帧处理、动画、音效播放等任务。

 为了让宝宝的脸更自然,快手技术团队也下了不少功夫。由于用户拍摄场景千差万别,成人肤质与宝宝的也相差甚远,快手技术团队特地配置了肤色肤质自动调整,让宝宝肤色自然细腻。精细的液化则让宝宝拥有圆润可爱的轮廓线条,以及萌感十足的大眼。

细心的用户会发现,同样的两个人合成宝宝,每次生成的面容可能会有所区别。这是因为在融合父母双方面部特征时权重是随机的,实现宝宝有时更像爸爸,有时更像妈妈的效果,从而进一步增强魔法表情的可玩性。

一直以来,快手都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短视频记录体验。此次七夕的一系列魔法表情,不仅结合了节日氛围,更通过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玩法,获得更多的节日记录乐趣。

标签: 黑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