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世界杯首支出局球队诞生 应用宝助力球迷抢占新闻资讯C位

一球定乾坤:6月20日晚,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葡萄牙对战摩洛哥,开场仅4分钟C罗便头球破门,为葡萄牙赢来1-0决胜摩洛哥的战绩;而摩洛哥两连败后,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首支出局球队。

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越来越精彩,球迷们在看球的同时,也会跑遍各大平台搜罗关于世界杯的新闻资讯、球星娱乐新闻、球场趣事,很是麻烦。如何才能够体验到世界杯期间一站式的资讯集合服务呢?用户只需打开腾讯应用宝,点击“世界杯赢千万现金”按钮,进入“世界杯主会场”,即可看到海量世界杯相关新闻,球迷能第一时间获取到最新赛事资讯,同时还能“玩赚”世界杯赢取千万现金红包。

QQ截图20180622120247.jpg

图1:应用宝“世界杯主会场”

“情报资讯”网罗球场精彩瞬间

“世界杯情报资讯”包含“世界杯今年看点”与“往年精彩片段”,汇聚了海量图文,盘点绿茵场上的精彩瞬间、各球星的经典表现、明星球队的传奇故事、往年经典集锦等内容,既有专业解说又有八卦新闻,让网友能够第一时间了解“世界杯情报资讯”。

QQ截图20180622120301.jpg

图2:应用宝世界杯相关内容资讯

“世界杯直播”随时随地看球

“世界杯直播”版块主打“看球”体验,主页面实时显示当日赛程及比分信息。点击进入“世界杯直播”页面,用户不仅能够直接观看实景直播,还能够查询世界杯全部赛程和实时体育资讯;同时,该专题页还以焦点、图片、视频、原创等不同形式为球迷带来最IN球场动态,如“揭秘33岁C罗为啥这么强”、“世界杯第7日:西班牙葡萄牙1-0小胜”等覆盖了专家解说、球星八卦、球迷趣闻在内的海量内容,为用户带来趣味十足的球场动态。

“明星说世界杯”播报球场实况

对于不方便观看直播、阅读文章的球迷,应用宝贴心地准备了“明星说世界杯”版块,联合“懒人听书APP”、腾讯视频“世界杯论道”栏目,通过明星大腕诙谐式讲解,让球迷轻松享受球场精彩瞬间。

QQ截图20180622120316.jpg

图3:应用宝“激情世界杯”

“一起看球吗”集结海量APP福利

世界杯期间,应用宝在首页特别推出“激情世界杯”版块,不仅集结了“CCTV微视”、“UC浏览器”、“企鹅直播”、“蜻蜓FM-听书”等与世界杯内容相关的海量APP;还为用户准备了现金红包、话费豪礼、百万现金等福利,满足广大球迷的多元化看球需求。

除了丰富多样的世界杯潮流内容,在“世界杯主会场”页面,应用宝还推出“玩赚”系列活动持续为球迷们送出大量福利。看球之余,球迷通过参与有趣的小游戏就能够获取到各种福利红包。据悉,在继“千万现金红包”活动后,第二重活动“测战场持久力”也即将上线,为广大球迷带来“指尖踢球”的畅玩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