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papi酱居然为世界杯出了一只单曲

 

YOYO

It’s Monday

It’s papi

Again

耶耶 世界杯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又到了世界杯

YO 我爱世界杯

电子与嘻哈相结合的曲风,生活场景化歌词,非球迷女性视角,用精准的情绪化演唱风格,唱出了非球迷女性对世界杯“深沉的爱”,这是papi酱的首支原创“单曲”。papi的内容一向从对生活的观察出发,却经常站在一个你意想不到的视角逗笑大家,这次发布“单曲”也不例外。当下最火爆的全民话题“世界杯”,所有人都围绕着爆冷,赌球,不会拍广告的守门员不是好导演做文章,papi用一首歌,为热闹的世界杯提供了另一个视角,不爱看球的女性就不爱世界杯了吗?当然不!看了视频你就知道“我们女人有多爱世界杯”。 

视频划重点,世界杯期间所有东西都在打折(连化妆品都是),发自拍也不需要想文案,只要说:“昨天的比赛太棒了”就可以发不同的自拍,请假也不需要找借口啦,你能不爱世界杯?更何况还可以每天抢红包,白赚“一个亿”,还有什么理由不爱世界杯?反正看到这里,我真的信了女人都爱世界杯,还顺便下载了一个百度APP,调好闹钟,准备抢钱。

没错,papi就是用这样顺理成章的逻辑和出其不意的植入,为百度App做了个广告。

19号下午,百度App官方宣布,papi酱将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这虽然不是一次人事任命,但papi在宣布当天就发布了这只原创“单曲”,介绍了百度App的世界杯活动玩法。不仅如此,papi酱团队还入驻了百家号,将会在百家号上分享原创内容,也与百度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

这次papi与百度App的合作可以说是世界杯营销中非常走心的一波,从内容与热点的高精准贴合,到百度世界杯活动的玩法植入,再从独特的非球迷女性视角的切入,再到单曲的原创填词到演唱,都在展示papi以及其团队papitube做原创内容的实力。那么问题来了:

一、这样的内容创新,效果到底怎么样?

对短视频领域有所了解的都知道,papi酱产出的内容可以说一直是行业内的标杆。在帮助papitube旗下的几十位短视频作者内容大方向把控的同时,她也在不断地刷新自己的爆款记录的视频内容。关于内容的创作,她曾经在一个采访中说到,平时做自己的内容会大胆一些,希望能玩点儿好玩的,但做广告就会相对谨慎一些,希望能够覆盖更大的用户群体,对客户负责也对粉丝负责。但这次papi做为广告合作发布的原创“单曲”很明显,太创新了,那么效果究竟如何呢?

从数据来看,papi的视频依然保持着较高水准,视频发出两小时就登上微博24小时热门榜单,微信阅读量10 w+。截至发稿,视频全网播放量达3000w+,互动量达20w+,数据成绩表现不俗。

从粉丝的反应来看,papi的粉丝并没有因为这是个广告而有所排斥,甚至表示会被音乐洗脑,想要音频文件等等,并且这个评论还得到了高数点赞。只能说,内容本身的优秀足够让粉丝喜欢,那么对于广告的接受,就是你发还是不发,粉丝都在那里。邓紫棋也转发评论问papi,要不要加入自己的中国新说唱战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