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狐友国民校草大赛30强决出 柳岩赵子琪于莎莎助阵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50进30晋级赛今日决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艺人柳岩、赵子琪、于莎莎现身助阵担当评审。

1

搜狐“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是一场纯素人的选拔,张朝阳对校草的选拔标准,首先是外貌要“周正”,不施粉黛、清新自然,而非如今浓妆艳抹、中性标签更突出的韩系风格。然后是多维的才艺展示。

3月初,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开启,辗转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春五大城市,覆盖全国200多所重点高校。根据线下比拼和狐友拉票成绩,在校草人气榜名列前茅的选手晋级梦想通道。

据悉,校草评比是综合性的,评委现场打分综合线上拉票决定最终名次。即使现场没有获得评委加分的,可以通过个人拉票获得晋级名额。

2

本此30强已经决出,6月24日,他们将再度相聚角逐20强的名额。而被淘汰的选手仍有复活机会,他们还可以继续在狐友上进行激烈比拼,与网友积极互动的方式拉粉,增加自己的人气,从而获得复活机会。

据了解,参选的新人除了有机会签约搜狐、参演自制剧之外,最终胜出者还将有机会代言狐友app。这些潜质新人也将通过搜狐的自制剧获得进身之阶。

张朝阳表示,“网络剧项目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签约艺人,我们有这个优势,让他们有剧可演。推剧包装演员,我们有其它单独的艺人经纪公司不具备的优势,我们用自己的媒体平台宣传,出名还是比较快的”

3

之前,大鹏、于莎莎、白敬亭、张若昀、张予曦等艺人就是凭借搜狐视频出品的《屌丝男士》、《无心法师》、《法医秦明》、《亲爱的公主病》等自制剧而成功圈粉。(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