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世界杯开幕 “小度在家”带来看球新体验

 

4. 球票防伪技术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与科技相关的应用更多了,本届世界杯球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超高的安全性设计,采用两段防伪技术,包括球票右侧的条形码,以及指引地图旁的全息图。防伪信息中已包含了球票持有者的个人信息,也即每个球迷手中持有的门票均是私人订制版。

2018世界杯球票

5. 智能足球

今年的官方指定用球电视之星(Telstar),就内置了NFC芯片,可以记录足球的行进轨迹、球员射门的力度以及足球是否出界等信息,堪称裁判和技术统计人员的好帮手。

内建NFC晶片的Telstar 18智慧足球

6. 智能球鞋

阿迪发布了一款加入了智能传感器的智能球鞋,球迷可以通过传感器看到球员的动作,并且教练也可以第一手掌握如平均速度等信息,据悉梅西已经确定将在本届世界杯上穿上这款智能球鞋。

智能球鞋

7. 影像助理裁判系统

此外,为了减少误判的争议,今年世界杯国际足总还推出了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s,影像助理裁判系统),能够把场内拍摄到的各式各样影像,传回莫斯科国际广播中心的影像助理裁判室,由影像助理裁判整理并完成剪辑,并第一时间回传比赛现场。

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s,影像助理裁判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