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BICAF北京国际动漫展拉开序幕 爱奇艺泡泡打开二次元任意门

“混绘圈有4-5年了,从当初的咸鱼一路自学走到现在,经历了很多,想在二次元的世界里一直生活下去。” 绘画爱好者“枫落”将学画的点滴历程记录在爱奇艺泡泡社区的二次元圈子里。同时,他还将自己最满意画作投稿至#漫豪大赏绘画赛#话题,不到一天就得到了一众路人的支持。

 

其实,在小众文化逐渐走进大众视野的今天,爱奇艺泡泡社区聚集了不少宅文化的圈子,二次元、手绘、宅舞、翻唱、cosplay圈子,成为了不少二次元用户栖息的“小世界”。而这个“小世界”将在今年夏天被打开,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存在。

二次元也能C位出道

就在近日,爱奇艺泡泡携手BICAF北京国际动漫开展(Beijing International Comics &Animation Festival,简称BICAF)“漫豪大赏”活动,征集绘画、cosplay、宅舞、翻唱作品,二次元爱好者可以通过在爱奇艺泡泡社区相应话题区投稿的形式,赢取网友的投票支持,最终走向8月12日的BICAF北京国际动漫展颁奖典礼,登上万人瞩目的舞台,“C位出道”。

活动发布仅一天,泡泡社区里#漫豪大赏绘画赛#、#漫豪大赏Cosplay赛#、#漫豪大赏宅舞赛#、#漫豪大赏翻唱赛#等话题的阅读量就突破了3.9万,投稿量、讨论量超过了1900条。绘画赛区里无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美术生都不惧大展身手,Cosplay赛区里小哥哥小姐姐妆发精致、演技爆棚;宅舞赛区更是让人忍不住跟着跳动起来。各项技能加身的二次元小伙伴们,从动漫到游戏,从现实到二次元,有趣更有爱。

  大咖亲自授勋,还有万元奖金

这次的BICAF漫豪大赏除了能让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尽展才艺,还准备了福利MAX、中奖率MAX的大礼包。

在“漫豪大赏”颁奖环节中,拥有《富江》、《漩涡》等知名恐怖漫画作者伊藤润二、著名舞者组成的“宅舞”表演组合COJIRASE THE TRIP、为众多动画以及电脑游戏演唱过主题曲被誉为“电波歌姬”的KOTOKO、以及活跃于世界范围内各大漫展中的变装艺术家“肌肉萌妹”Ladybeard,都将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为绘画、宅舞、翻唱、Cosplay的优秀参赛选手亲自颁奖授勋,让二次元的爱好者们有近距离接触大咖的机会。

此外,活动还有万元奖金、ACG限定福袋等丰厚奖励;获奖者还有机会成为爱奇艺泡泡签约代言人,获得封面大使、出演官方宣传MV,登ACG综艺等一系列由爱奇艺独家定制的推广权益;同时,参与投票也能获得ACG福袋、爱奇艺会员等各项奖品。

打开爱奇艺泡泡社区的二次元任意门,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