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搜狐视频《法医秦明2》定档6.15 原班制作班底打造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由搜狐视频、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的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今日首次对外公布定档信息,剧集将于6月15日晚8点登陆搜狐视频。

1

《法医秦明》第一季便因制作精良、反映出了法医行业的真实和辛苦而大受好评。据介绍,《法医秦明2》依然延续前作风格,原班制作班底倾力打造,以法医秦明(刘冬沁 饰)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陈诗羽(于莎莎 饰)、刑警队大队长林涛(刘畅 饰)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表示,2016年播出的《法医秦明》第一季,在一众玄幻剧,言情剧中突出重围,以现实的题材和真实的质感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相信几千万、甚至上亿网友都在等待第二季的回归。第二季虽然启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但这一季的演员相信会更好、更帅。张朝阳坦言,自己也非常期待《法医秦明2》,6月15日晚上8点一定会准时收看。

张朝阳称,搜狐视频在自制剧领域一直以来都在钻研创新,未来还会推出更重磅的作品,包括《炮灰攻略》,《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等,相信会给网友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法医秦明2清道夫》总制片人刘明丽透露,《法医秦明》第一季其实在法医这个题材上做出了创新,随后市场上又出现了很多类似题材的影视剧。而《法医秦明2》在制作水准,画面质感,剧本故事,演员表现等方面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制作可以说是电影级别的,才能保证其从众多雷同题材的影视剧中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法医秦明2清道夫》终极预告和海报曝光。龙番市发生一起连环杀人案,凶手自称“清道夫”,并将其杀人行为标榜为“正义之举”,更猖狂向秦明发起挑衅。而林涛和秦明这对“黄金搭档”迎来新晋女法医陈诗羽的加入,三人组奔波于一个个案发现场,寻找“清道夫”留下的蛛丝马迹,奋力将其缉拿归案。一向以“人狠话不多”著称的秦明,也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微妙的改变。此外,先前在预告片中多次现身的神秘红衣女也再次登场,她与秦明的关系如何?和“清道夫”又有何关联?也引发众人猜测。

导演李爽表示,制作团队及演员都投入极大的诚意在剧集中,相信播出后观众一定可以感受的到,自己对《法医秦明2》有信心。(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