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拿起华为nova 3e秒变表情帝 高考后就该这么释放天性

 

高考结束后你会做些什么呢?是向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表白,还是邀几个好友一起去KTV尽情喊麦、释放自我?近日,微博上出现了一条“高考后第一张自拍”的话题,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积极讨论与参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高考后的第一张自拍照,表达自己高考后的感慨和心情,以此纪念青春中这独一无二的经历。

图片1.jpg

据了解,此次“高考后的第一张自拍”活动是由华为nova 3e手机发起,以呼吁大家高考结束了留下一张自己的、跟好友的、或跟喜欢的TA的一张自拍照,以记录青葱岁月里那些点滴的美好时刻。此次活动在微博一经发起,除了引发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的踊跃参与和分享外,还引来了曾经参加过高考的人的参与互动。

图片2.jpg

面对高考结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和经历,有网友表达自己高考后没想象中的激动落泪,就像经历了一次平常一样的考试;也有网友晒出高考结束后自己和闺蜜的合照,两个关系很好的人在同一时刻都经历了人生重要的时刻,走出考场后来一张合照记录这难忘的一刻。还有已经历过高考的网友,也感慨万千,在追忆自己当年的高考之余,也不忘给刚参加完高考的孩子们送去美好的祝福。不管过去多少年,如果说有一件事能让很多人在同一时刻引发共鸣,那非高考莫属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