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迅雷直播姜允儿古风装扮 新晋古装女神

随着直播行业日趋成熟,直播形式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和多样化。古装凭借别具一格的精美服装、首饰和发型,成了女主播们直播中造型的优选。说起各直播平台的古装美人,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迅雷直播的姜允儿,精致的五官和纤瘦的身材使她扮起古装来得心应手。被网友们誉为新晋古装女神。

近日的直播中,姜允儿一身古装亮相直播惊艳了所有观众。她身穿青色薄纱汉服,梳着精致流云簪的发型,别着秀丽的步摇,造型清新脱俗。她拿着把扇子遮住了脸庞,真的让人明白了白居易的“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是怎样的美妙神态。新造型引起了直播间观众的热议,有人说她素雅似白娘子,还有人说她娇羞如林黛玉,可见姜允儿的新造型十分受欢迎。

其实姜允儿不仅仅可以小家碧玉,也完全可以驾驭艳丽之美。最近姜允儿在微博中曝光一组古风写真。照片中,姜允儿身穿粉紫色的宫廷礼服,头戴鎏金翡翠的凤冠,眉心画着精致小巧的桃花,美的倾国倾城,真可谓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不得不说,姜允儿真的是天生丽质,无论是淡妆还是浓艳的妆,对她来说都能轻松驾驭。这就是古代诗人笔下的“淡妆浓抹总相宜”吧!姜允儿最近偏爱古风装扮,每次亮相都能赢得网友们的关注和好评,古装女神可以说实至名归。据悉,姜允儿的精美古风MV也将于最近发布,大家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