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细数迅雷直播姜允儿古装 穿越过来的仙女

经常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大概都知道,美女主播们常常会为了追求风格的多变去尝试一些古装。而说起古风造型,不得不提到迅雷直播姜允儿,她的古装堪称是业界标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姜允儿直播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古装扮相吧!

姜允儿在一次直播以一袭白衣亮相,仿佛让人看到了在桃花树下抚琴的唯美情景,充满了诗情画意。在当天的直播中她还给大家跳了一小段古典舞,拿着白色的羽毛扇,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仙气十足。

而姜允儿东方不败造型一出镜更是惊艳四座。眼眸深邃,唇红齿白。尤其是眉心的一点红,更是衬得姜允儿的至尊红颜,高贵的气质和几近完美的造型是不是可以让姜允儿考虑出演下《烈火如歌2》了呢?

最为经典的当属这次夜上海的造型了,姜允儿身穿金色镶边的旗袍配搭白色羽毛的小礼帽,让人仿佛置身于繁华的摩都上海。一首粤语的《问君知否》更是让人联想到了《情深深雨蒙蒙》中如萍在夜上海舞厅唱歌的名场面,可以说,姜允儿的夜上海扮相风情万种丝毫不输赵薇。

姜允儿最近的一次古风亮相也是相当惊艳,与其他古装给人的浓郁美感有所不同,这次她身穿浅蓝色水袖衫搭配白色绣花的儒裙,浅蓝色系的整体造型非常的清新脱俗,让人过目难忘。

看过姜允儿的古装造型,或飘飘若仙,或至尊红颜,或妩媚动人,或清新灵动。不知道哪一款有撩到你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