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花椒上线PC端直播"猫啵" 百大公会入驻争抢第一波红利

近期以来,花椒动作频繁,《巅峰之战》、《一起睡bar》、《料事如神》等活动扎堆举办,吸引了众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不甘于仅在移动端发力,花椒又盯上了PC端直播市场。5月28日,花椒重磅推出PC端直播平台“猫啵”,开启了PC端直播领域的新布局。据悉,新上线的“猫啵”已经吸引了各大平台的一百多家公会和头部主播入驻。

花椒重磅上线PC端直播

海量内容创新玩法 猫啵构建沉浸式用户体验

从目前上线的版本来看,“猫啵”定位为PC端泛娱乐社交直播平台,设计界面非常简洁,聚集了明星偶像、当红主播、美女帅哥、校花校草等年轻活跃人群,内容涵盖才艺展示、聊天互动、唱歌跳舞等泛娱乐海量内容。

花椒重磅上线PC端直播

不仅内容丰富,猫啵也在直播玩法上进行了创新升级。例如在用户的礼物打赏方面,猫啵创造出了3D模型的视觉传达效果,给用户行业内最好的感官体验。而且还突破了传统礼物赠送的限制,增加了礼物彩蛋等新的玩法。同时,针对高付费人群和粉丝人群,猫啵推出了贵族系统和守护系统,让高付费群体有更尊重的身份体验,粉丝群体更好地守护心爱的主播。

据猫啵相关人士透露,目前猫啵还刚开始上线,后续还将推出“边看直播边摇奖品”“结合智能硬件直播”等创新玩法,为PC端用户创造更有趣更丰富的沉浸式观感体验。

百家公会争相入驻 瞄准“猫啵”新平台红利

目前,整个行业都all in移动端直播,庞大的用户基数让移动端的流量增长放缓,而PC端的渗透率并不高,流量红利等待挖掘。花椒力推PC端直播平台“猫啵”正是基于这种战略考察。作为移动直播领域的领头羊,目前花椒的累计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3亿。另据第三方权威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2018年4月花椒月活跃用户达2430万,稳居直播行业榜首。花椒在流量和运营能力方面的成功为“猫啵”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花椒重磅上线PC端直播

PC端的流量红利以及花椒为“猫啵”的背书,让各大平台的家族公会看到了其中的重大机遇,纷纷请求合作。据花椒官方人员介绍,目前已有一百多家公会入驻“猫啵”平台,其中包括姿瓣、热度、华星、冰点、MJ等业内知名的大家族公会。与此同时,各大家族公会也分配了自身的头部主播前来“猫啵”,例如姿瓣的大主播徐若汐、兵子、裤衩,华星的HX丶南忆,热度的草莓,冰点的帅苏等等。

花椒重磅上线PC端直播

“猫啵”与家族公会深度合作 开启PC端新流量双赢局面

此次猫啵与知名家族公会合作,对双方而言意义重大。借助于花椒在移动端和PC端强大的流量基础,“猫啵”平台将收获非常可观的用户基数,这不仅会为入驻的主播提供施展才艺的新平台,更能为其与家族公会开辟全新的流量来源与变现途径。

不仅如此,“猫啵”也为入驻的家族公会提供了大量扶持政策,例如分成优惠等,帮助家族公会获得比在其他平台更多的收益。

另一方面,作为培养主播的重要阵地,家族公会的入驻将为“猫啵”新平台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主播,策划更多优秀内容。这会为“猫啵”吸引更多的PC端用户流量,大幅提高用户粘性,从而确保“猫啵”收获稳定的流量和打赏流水。可以说,双方的合作,将充分挖掘PC端市场的流量红利,实现彼此规模与效益的双丰收。

其实,在去年花椒与家族公会的合作就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截至2017年底,花椒已与2000多个家族公会深度合作,其中前10大家族总流水超过10亿。同时,有8个金牌家族获得资本青睐,估值高达2亿。在去年的“花椒1218直播节”上,花椒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花椒将投入1亿资金,加大对公会发展的扶持,打造10个收入过亿的大家族。借助于全平台资源优势,花椒将继续为家族公会和主播赋能增值。

花椒重磅上线PC端直播

随着家族公会进一步入驻“猫啵”新平台,花椒在继领跑移动直播领域的同时,PC端直播领域也将迈上新台阶。而花椒通过整合直播产业链的上下游环节,对现有的行业格局将产生深刻影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