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爱奇艺网络独播“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慰问演出

5月7日晚,由中国文联和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爱奇艺协办的“爱的牵挂”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慰问演出在四川省绵阳市九州体育馆举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出席本次晚会,张国立、佟丽娅、张碧晨、平安、陈晓及爱奇艺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优秀选手肖杰、杨凯等10位选手参与演出,晚会将于5月12日爱奇艺网络独播。

本次演出由涅槃新生、春风十载写传奇、心手相牵新时代、亲爱的祖国四个篇章组成,展现了汶川在阵痛后经历蝶变、新生的过程,传达了天佑中华、砥砺奋进的时代正能量。《热血街舞团》肖杰、杨凯等10位选手参与活动,并带来了慰问表演《舞动中国风》,向重生的汶川送上诚挚的祝福。节目在街舞表演中融入了功夫、民族舞等中国传统元素,用别具特色的编排和动感十足的动作,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同时,选手们在舞台上释放出的青春、热血、正能量的气息,也高度契合了《热血街舞团》“热血”的节目内核,传递了爱奇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

此次“爱的牵挂”慰问演出,是全国唯一一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的国家级演出,爱奇艺作为唯一协办“爱的牵挂”慰问演出的商业媒体,体现出主办方对爱奇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为祭奠、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爱奇艺也将在5.12当天,于网站首页推荐相关专题,为蝶变新生的汶川送上关注和祝愿。

爱奇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青春、阳光、正能量”的价值理念,同时运用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及平台影响力,坚持在爱奇艺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爱奇艺联动爱奇艺网剧、网综、泡泡圈子等板块发起公益项目,再到携手多家公益组织参与国内外各类公益项目,爱奇艺始终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在此之前,爱奇艺先后参与了“龙之心瓦结小学”“爱心包裹项目圆梦212大型公益行动”“行走的力量”“亚洲熄灯两小时”等大型公益活动,在教育教学、环境保护、关爱儿童、扶贫赈灾等不同领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至今,爱奇艺已与CARE FOR CHILDREN、国际救助儿童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教育基金会等国内外多家慈善机构展开广泛合作,用切实行动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 爱奇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