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大地传播集团布局二次元 漫影漫画APP正式上线

据悉:2018年5月8日,大地传播集团以“漫”制快,具有电影院线背景的“漫影漫画APP”全面加速,现已全端正式上线。该APP坚持正版原创,已签约数百部高品质漫画作品,将以丰富的分类精确定位每一部作品,让读者在每天不间断的作品更新中,快速而轻松地享受自己的专属“漫”时光。

惊奇大地践行文化自信

在新时代背景下,大地传播集团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于2017年,对旗下内容产业链进行重新战略规划并强势入局动漫业,全资子公司惊奇大地应运而生。作为大地传播集团在二次元产业的端口,惊奇大地以漫画为切入点,投资线下《漫画会》,建立自有的原创策划编辑团队。通过深耕漫画和动画两大领域,构建大地泛娱乐产业,形成自主优势IP储备,打造优质产业生态圈。

原创是漫画平台的核心吸引力

漫影漫画APP掌握漫画平台的核心吸引力——原创。惊奇大地通过内容孵化及版权运营,自主开发和整合有潜力的动漫及其他具备IP衍生价值的优质项目。通过动漫行业链和影视产业链的上游内容,针对年轻化、市场化、品质化的内容进行项目布局,依托大地传播集团在电影行业自身的实力资源,打造漫改影视、网院联动、阵地营销联动的全新生态模式,释放作品最大市场价值和商业价值。

资源共享 携手共进

漫影漫画注重资源共享,愿为中国漫画的发展添砖加瓦。漫影漫画早在上线之前,就与新浪动漫、新漫画等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了一批优秀漫画作品入驻平台。在漫影漫画建立的同时,其他平台上的优质漫画也正在与漫影漫画共同孵化改编作品,探讨计划并最终将实现优质动漫 IP影视化。漫影漫画平台独特的影视背景资源,开放式的合作心态,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漫画影视化进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