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两只老虎理财携手超级飞侠 倡导父母多陪伴孩子

随着城市生活成本上升和职场压力,“爸爸妈妈很忙”成为父母缺失亲子陪伴的最大理由,高质量亲子陪伴的时间对父母来说显的弥足珍贵。选择什么样的形式或者活动使父母和孩子都能参与其中尤为重要。而舞台剧不光对孩子的情感交流、语言表达、文学积累、艺术体验培养都有益处,还能进一步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提升家庭生活的幸福感,算得上是一场高质量的陪伴。

042401

4月22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两只老虎理财携手超级飞侠,开启了一场“关注亲子陪伴”活动。在积极倡导亲子陪伴的同时,也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用户深度沟通提供了参考。现场两只老虎理财免费给小朋友发放手办,吸引了上千位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参与。

对于《超级飞侠》的故事,很多家长和孩子们都不陌生。几个色彩鲜艳的小飞侠,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为小朋友们递送包裹,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这次超级飞侠豪华亲子舞台剧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小飞侠的欢乐之旅。

两只老虎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早期的情感需求是孩子未来走向独立的基础,高质量陪伴是高质量育儿核心,是对孩子陪伴需求的及时回应,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比如一起做家务、亲子共读、一起做手工、做游戏,外出散步等等。周末的时间里,希望父母可以放下工作,放下手机,多一些时间陪伴孩子。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超级飞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