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汽车之家全民直播强势来袭 青少年小司机贡献犀利车评

2018北京国际车展有看头,将有近200款新车集中亮相,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汽车之家更是将开启全民直播的创新玩法,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北京车展。据了解,汽车之家不仅召集了汽车业大咖、论坛红人、超级试驾员、专业编辑团队,更有青少年用户作为车界新势力登陆论坛直播,还有跨界大咖“局座”张召忠领衔车家号报道天团,多视角解读北京车展最新车讯,为全国汽车用户带来一场全面、多元的车世界最强资讯。 

真实车主真实观点老司机小司机贡献犀利车评

随着汽车用户群体的年轻化,90后、00后等青少年用户逐渐成为汽车购买主力。这些汽车界的新生力团体,已然到了可以考驾照买爱车的年纪,他们也更愿意讨论车的话题并将对车的观点表达出来。今年北京车展,汽车之家开启的全民直播阵容中,将迎来数位青少年用户主播,这些网络原住民的年轻人将带来与从业车评人不一样的观点,从年轻人的感官、设计,喜好度去评价车,让用户感受不一样的汽车潮流视角。

042401

同时,汽车之家论坛还有一票老司机用户参与北京车展的直播。比如,20多位来自汽车之家论坛的红人、版主、超级试驾员等资深车友,将通过移动端直播的形式对北京车展将进行全面、专业、高效的报道,以真正的汽车用户、汽车车主的身份去报道车展,他们的报道能更接地气,站在实际购车使用的角度来解析每一款新车。在网友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参与直播答题赢好礼的互动活动,在家看车展有趣又有实惠拿!

除了移动端直播外,这些老司机小司机还将通过最流行的内容形式-小视频随时随地分享车展细节,让用户第一时间轻松获取最新资讯。

专业大咖组队报道天团局座跨界直播北京车展

在汽车行业大咖方面,汽车之家车家号平台也将再次重拳出击,成功组建由超过45个平台优质内容创作团队和汽车领域超过100人参与报道的“北京车展车家号报道天团”,为用户呈现多元、有趣有料的车展报道。

车家号将通过三种创新的报道方式为用户提供北京车展资讯。“VR车家说”将有10位车评先锋利用VR技术为大家呈现超过20款热门SUV车型,边解说边为大家带来360度全景看车体验。让用户在获得车评信息的同时,还能体验逼真的视觉感受,将展台实车尽收眼底。“秒看新车”则发力短视频内容,将其与新车快评、资讯播报的内容特征高度结合,以新车快评、资讯播报的形式展现200款新车,让用户在60秒内获得满满“干货”。

042402

对于网络上“论直播大咖我只服局座”的观点,汽车之家“车展情报局”将如用户所愿,特别邀请局座张召忠领衔北京车展大咖直播团队,为用户呈现车展精彩解读。“车展情报局”车展主题直播将采用一个中心,多点散射的整体布局方式,通过一个主会场+5路现场连线+单独直播间的直播架构,向用户展现名嘴大咖的独家观点,300分钟不断流直播一定能让用户看得过瘾。

此外,再加上汽车之家强大的专业编辑报道团队,让用户即使不去车展现场也能轻松了解一手资讯。还值得期待的是,汽车之家AR网上车展也将在4月25至5月4日开启,同样使用户足不出户也能“身临其境“逛车展。同时,汽车之家大数据可以提供北京车展的用户口碑、车型热度等价值信息。总之,汽车之家全方位、立体化覆盖2018北京国际车展,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直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