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迅雷直播姜允儿出道3周年 曾为直播只睡一周只睡4小时

 

 昨日,有“最会跳舞女主播”之称的姜允儿迎来了自己的直播三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姜允儿选择与自己的粉丝一起度过。直播当天,不仅直播间人气爆棚,姜允儿还收到了真爱粉为她精心制作的直播生涯回顾视频。

姜允儿签约的东家迅雷直播还为她送上的Roseonly玫瑰!这一切让姜允儿十分感动,要知道购买Roseonly玫瑰需要身份证登记,一生只能送一个人,这也充分体现了迅雷直播对允儿的认可。然而,着表面上看起来无比光鲜的这一切并非偶然,因为这都是她自身天赋再加上付出无数汗水之后收获的最好回报。

姜允儿,1996年出生于江西抚州。2014年,也就是在她18岁刚刚成年的日子,她开始尝试成为一名主播,并且在时至今天的三年后,她已经成为了“迅雷一姐”,并且获得了2017上海超级红人节“十大主播红人”奖、全球峰会时尚先锋奖、爱奇艺最佳女主播等各种殊荣。

有句话说得好,比你优秀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啊!像姜允儿这般天生丽质的女神本来就有着一副高颜值容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她偏偏要努力用各种能力来证明自己。

作为网友眼中的“舞蹈天后”,姜允儿会跳的舞蹈种类非常丰富,包括民族舞、爵士舞还有古典舞等等。为了更好地满足粉丝的需求,姜允儿不仅会跳网上那些热门的舞蹈,还会满足网友粉丝的要求自己编舞,有时为了给观众们呈现一次完美的表演,拼命奔跑的姜允儿甚至连续好几天只睡几个小时,这份坚持和认真劲常常让粉丝为她心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