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芒果TV会员新春巨献 领福袋送湖南卫视春晚门票

20180205100759345001

四九三十六,行人路途宿。眼看年关将近,全国上下已拉开春运大幕,游子们从五湖四海开启浩浩荡荡回家路,为的就是这一年一度最具仪式感的日子。当然,这其中一项重要仪式,那就是看春晚。近日,湖南卫视春晚陆续公布嘉宾名单,有何炅、汪涵、李锐、李维嘉领衔的超强主持天团,更有关晓彤、周笔畅、黄晓明、张碧晨、任嘉伦、张新成、阚清子、纪凌尘等众多当红艺人,立即让网友们期待感爆棚!

2月5日,为了响应用户们要一饱眼福的呼声并回馈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厚爱,芒果TV特意推出”春晚团圆YEAR 会员福袋大派送”活动,凡新老会员都有机会抽取“2018湖南卫视春晚”的录制门票,在这难得休闲的春节假期期间为会员用户提供重磅福利。

  线下福利持续升级,春晚门票&超值礼品回馈用户

据了解,为了此次“春晚团圆YEAR 会员福袋大派送”的回馈性福利活动,芒果TV是准备已久。2月2日至2月7日(截止至上午10点),凡进入芒果TV会员频道活动页面的VIP用户,都有机会赢取2018湖南卫视春晚录制门票和VR眼镜、极米和会员卡等其他超值礼品。活动期间会员均有一次福袋打开机会,会员获得福袋后需分享给一位好友,需好友协助打开福袋方可抽取礼品。幸运获奖用户可以获得2月8号晚上19:30的春晚录制家庭套票一份(含两张门票)。

388719421574139327

此次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除了能够与群星共度的春晚录制门票外,更有超惊喜的VR眼镜,会员卡,咖啡机等等超值礼品,引得网友一顿为芒果TV打call。不过,除了此次重磅福利以外,随着年关的将近,芒果TV也是推出了一系列的各种福利活动,比如前不久与东航联手的免费送机票活动以及华人春晚抽门票的活动,不仅如此,据悉,2018年芒果TV全面启动会员福利实体化模式,将持续为会员用户提供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歌手》,及芒果TV优质自制网综现场录制体验机会。

696468387920681688

(芒果TV会员参与《放学别走》节目现场录制)

  会员用户快乐过冬,低价畅享海量优质节目

冬天干什么?!当然是裹着自己的小被子在床上看剧最开心啦。这个冬天,成为芒果TV会员不仅仅能够有机会获得众多线下福利体验机会,还有诸多精彩内容上线!芒果TV会员既可观看《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歌手》、《声临其境》、《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台网等火爆综艺,也可在如《恋爱先生》、《茧镇奇缘》、《凤囚凰》、《二分之一美少年》、《东山晴后雪》等电视剧网剧的海洋里痛快畅游一番。

555

SO,这个冬天,芒果TV会员不寂寞,福利多多,内容满满,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详情请登陆芒果TV官方网站会员频道了解,速去抢门票、看好戏、过暖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