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神奇女侠未被奥斯卡提名影迷不满:主演巧回应

去年最火的英雄电影,女神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绝对是最瞩目的一部,无论口碑还是票房,都远远超出了预想的,而女神也在全球瞬间拥有极高的人气。

对于这样一部超高人气的电影,让华纳兄弟郁闷的是,居然没有获得奥斯卡的提名,这也让一众影迷为女神盖尔加朵抱不平,不过人家可不是这么想的。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神奇女侠》没有获得奥斯卡的提名,她本人尊重这个选择,不管是否获得提名,她都不是在意,因为并不是为奥斯卡拍片。

在盖尔加朵看来,如何能把自己的演技精进,同时给影迷带来更好的角色表演,这才是最重要的,而她自己也强调,《神奇女侠2》会有更好的表现,当然也会更性感。

《神奇女侠》未被奥斯卡提名影迷不满:女神巧回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