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兴趣部落发布《2017青年人兴趣社交白皮书》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609

-新鲜词、游戏篇:网络热词风起云涌,移动手游展露锋芒 

“打call”、“freestyle”、“吃鸡”、“佛系”......这些2017年青年人的爱用词汇几乎都来自电影、综艺节目、直播平台、游戏等,这些恰恰是年轻人身边的事物。

这一年,“欢迎来到王者荣耀”已经随处能听到,《王者荣耀》不出意外的夺下了游戏类榜单的第一名。第四季度开始兴起的“吃鸡”游戏也榜上有名。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796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997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79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