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兴趣部落发布《2017青年人兴趣社交白皮书》

 

随着电影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观众的口味也越来越难把控。在青年人眼中,“无聊”、“不感兴趣”是他们对登上差评榜电影的最多评价。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042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044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046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048

在“心赏之夜”现场,《极限挑战》、《奇葩说》、《亲爱的客栈》、《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几部多次引发全民狂欢和热议的节目,也获得了由兴趣部落颁出的年度“心”赏综艺荣誉。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138

《战狼2》刷屏的夏天,《密战》的好评如潮,《嘉年华》更是一举夺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导演及最佳女配角。此次“心赏之夜”,以上三部电影均荣获年度“心”赏电影,与白皮书内容基本一致。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230

电视剧篇:爆款作品不断涌现,校园题材受青年人青睐

今年,《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爆款”作品不断涌现,网剧也出现了质的飞跃,《双世宠妃》、《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优质作品频出。

但在这场角逐中,青年人喜爱的还是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青春校园题材,在榜单中占据了多数席位。再看青年人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排名第一的是张一山扮演的暴力人格,胡歌、迪丽热巴则都是颜值届的代表。

能将狗粮挥洒得让观众冒粉红泡泡也是一项不可多得的技能。在这次的评比中,《楚乔传》中的楚文玥和星儿荣登首位。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488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490

【终版-白皮书】兴趣部落发布《2017中国青年人社交白皮书》,实力宠粉才更受欢迎1492

作为上榜“2017最受青年人喜爱的电视剧TOP5”作品,《双世宠妃》、《浪花一朵朵》、《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活动现场被授予年度“心”赏电视剧荣誉。男女主设定讨喜,剧情简单甜蜜的电视剧能获得年度“心”赏电视剧确实是众望所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