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侏罗纪世界2》预告片首曝 明年内地有望引进

2015年6月上映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曾斩获16.7亿美元的惊人票房。

作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第四部,该片讲述了“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科学家欧文在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主题公园中与迅猛龙们打成一片,并意外发生了一些事故和故事。

如今两年多过去了,影迷们纷纷期待,《侏罗纪世界2》何时到来呢?

昨晚,《侏罗纪世界2》首支前瞻预告视频在网上曝光,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恐龙训练员欧文出现在视频中,逗弄一只可爱的迅猛龙宝宝,享受难得温馨的“父子时刻”。

影片的制作人科林·特莱沃若(《侏罗纪世界》导演)通过Twitter发布了这支仅有6秒钟的片段。正值北美感恩节之际,特莱沃若还为视频配文:“来自我们侏罗纪家庭对你们的祝福”。

《侏罗纪世界2》已于今年7月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该片定档2018年6月22日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视频:点此观看

《侏罗纪世界2》预告片首曝:“星爵”逗弄迅猛龙宝宝

《侏罗纪世界2》预告片首曝:“星爵”逗弄迅猛龙宝宝

《侏罗纪世界2》预告片首曝:“星爵”逗弄迅猛龙宝宝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