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神奇女侠2》上映时间提前:女主角依然是她

最近不少网友都很关注《神奇女侠2》的动向,毕竟女神盖尔·加朵不演的话,这部电影就没有看的意思了。

现在,华纳影业宣布,原本北美定档2019年12月13日的《神奇女侠2》,定于2019年11月1日上映。

不过大家更关心女主是否还是盖尔·加朵,据外媒Deadline报道称,《神奇女侠2》的主演依然是加朵,而因为性丑闻惹上麻烦的拉特纳将不会为该电影投资。

目前已知的剧情是,《神奇女侠2》故事情节依然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冷战时期,男主角克里斯·派恩将回归,而女主角盖尔·加朵将会继续犀利表现,同时也会加强女主角的性感一面。

《神奇女侠2》开始筹备:男主角回顾 剧情更紧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