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亚马逊计划制作《指环王》电视剧 已拿到改编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消息,亚马逊本周一表示,已经获得《指环王》改编权,亚马逊准备将小说制作成电视剧,如无意外,未来几年《指环王》将会成为最让人期待的电视剧。电视是根据J.R.R托尔金(J.R.R。 Tolkien)的小说改编的,亚马逊承诺将会许多季,可能还会有衍生剧(spin-off series)。

剧集以中土世界作为背景,讲述《护戒使者》(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之前的故事。什么时候开始播放呢?亚马逊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指环王》电视剧只在亚马逊Prime Video独家播放,由亚马逊Studios、Tolkien Estate and Trust、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制作。新线影业是华纳兄弟的一个部门。HBO制作的剧集《权力的游戏》大获成功,亚马逊也许可以凭借《指环王》获得奇幻爱好者的青睐。

之前新线影业也曾改编托尔金小说,制作电影《指环王》,共三部,这些电影在全球获得的营收接近60亿美元。电影还拿到17个奥斯卡奖项,包括最佳影片奖(best picture)。(中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