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海报剧透《星球大战8》反派 卢克真的要黑化了

《星球大战8》在防止剧透的工作上可以说做的是非常好了,到目前为止所公开的信息也没有让粉丝能掌握新作的主线。而《星战》的粉丝们似乎也非常喜欢沉浸在这种猜谜的节奏当中。

近日,一个来自粉丝的推测就看起来非常有理有据,并引得了老年卢克扮演者Mark Hamill的回复。

海报剧透《星球大战8》反派 卢克真的要黑化了

这位粉丝称《星球大战8》中真正的最大反派不是凯洛伦,也不是斯诺克,而是天行者卢克。这一推测更多机遇卢克的那句台词“绝地武士的末日到了”,还有海报中充满黑暗元素的面容。而电影中卢克的扮演者Mark Hamill则针对此理论发推称:卢克就是那个反派。

因为从历代《星球大战》的海报来看,处在海报最底部,充当背景的那个角色往往都是电影中最大的反派,而在《星球大战8》所公布的海报中,天行者卢克那张阴阳不定的脸则恰好处在海报的背景处,这仿佛就是在昭示他就是那个最大的反派。

海报剧透《星球大战8》反派 卢克真的要黑化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