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保密超严 剧本只靠耳机传达

虽然距离《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播还有相当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在经历了第七季的黑客攻击以及泄密事件之后,HBO就加强了打击剧透泄密的力度。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演员就表示,HBO对最终季的剧本就采用了比以往要严格许多的保密措施。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保密超严 剧本只靠耳机传达

根据外媒APNews报道,剧中詹姆·兰尼斯特的饰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近期就曾表示第八季的剧本封锁的要比以往都要严格。在斯堪的纳维亚的一档脱口秀节目《Skavlan》中,科斯特-瓦尔道就表示,剧中的台词都是通过耳机单线传达给他们。“我们甚至都拿不到剧本。”科斯特-瓦尔道如是说。

另外,席渥斯的扮演者利亚姆·坎宁安也向IGN表示:“我拿到了6页(剧本),我全都拿到手了。(但是)因为安保措施我不能打开,我也不能把剧本带出去。我也从来没打开过剧本。”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保密超严 剧本只靠耳机传达

在第七季播出时,《权力的游戏》遭遇了多次泄密与黑客攻击风波,这其中还有因为自身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的泄露。毕竟殷鉴不远,现在HBO的预防手段也是情理之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