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苹果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制作电视剧 每集预算500万美元

【TechWeb报道】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与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达成合作,重新打造曾在上世纪80年代由NBC播出的电视剧集《神奇故事》(Amazing Stories)。

1

据《纽约时报》报道,NBCUniversal在周二确认了此消息。苹果与斯皮尔伯格旗下Amblin Television、NBCUniversal已达成协议。

《神奇故事》是一个惊悚/冒险/奇幻类型的剧集,1985年在美国NBC电视台首播。

知情人士称,苹果预计为新节目每集投入500万美元的预算,略高于平均水平,但和《权力的游戏》最后1季每集1500万美元预算还是有些差距。

外媒上月曾报道,苹果计划在电视和电影制作中投入10亿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租用卡尔弗工作室。该工作室空间达到32000平方英尺 (约2972平方米),有13个摄影棚,可以满足电视节目和电影摄制。

苹果今年还挖来了索尼影视电视的多名高管,比如索尼影视电视总裁埃利希特(Jamie Erlicht)和埃姆博格(Zack Van Amburg)等等。埃利希特和埃姆博格在2005年加盟索尼影视电视,帮助索尼打造许多节目,比如《绝命毒师》、《风骚律师》、《罪恶黑名单》等等。(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