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虾米音乐加大扶持原创音乐项目 艾薇儿高晓松加持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继2014年推出寻光计划之后,虾米音乐加大对原创音乐的扶持,今日又启动“造作行动”、“Next Level 新声势力”两大原创音乐扶持项目,艾薇儿、高晓松隔空加持。

QQ图片20170919213417

其中,“造作行动”是吴莫愁与虾米音乐继2015年概念专辑《90》后的全新合作,“Next Level 新声势力”则是虾米音乐与国际音乐版权巨头BMG、大文娱主力军优酷联手打造的国际项目。

在“Next Level 新声势力”项目中,挑选新锐的虾米音乐人远赴洛杉矶,与格莱美顶尖的音乐制作人合作。创作音乐作品。同时优酷全程记录音乐人的洛杉矶行,制作成纪录片。

2014年,虾米音乐推出了首个原创音乐扶持项目寻光计划,根据虾米数据,该计划为程璧、金玟岐、左安西西、锐豆、邱比等打造的16张唱片,累计近4亿的音乐试听量与MV视频播放量。

虾米音乐联合创始人、虾米音乐内容中心总监王皓表示,虾米音乐接下来不仅会持续加大对原创音乐的扶持力度,还将增加对原创音乐版权的投入力度,做好音乐行业的“基础设施”建设。(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