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三国杀》出品公司拟转让31%的股权 上半年营收1.06亿

杭州游卡网络是《三国杀》系列游戏的出品运营方,2016年营收1.88亿元、净利润2814.48万,2017年上半年营收1.06亿、净利润2222.65万。

9月15日,浙数文化发布公告,子公司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拟以1.34亿元价格,将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31%的股权挂牌转让。

杭州游卡网络是《三国杀》系列游戏的出品运营方,2016年营收1.88亿元、净利润2814.48万,2017年上半年营收1.06亿、净利润2222.65万。

杭州游卡营业收入情况(本年指2016年度):

2015年11月,边锋与三国杀业务管理团队出资设立的舟山祺娱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资成立游卡,运营三国杀桌游及相关业务。其中边锋以三国杀桌游及相关业务无形资产作价 10,412.32 万元出资,占游卡40%股权;舟山祺娱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现金出资 15,618.48 万元,占游卡 60%股权。与《三国杀》桌游和电子游戏相关的知识产权等,也都已经由边锋转让给游卡。

2017 年 7 月,边锋根据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结果,游卡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 39,237.70 万元,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以挂牌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游卡 9%股权以 3,531.39 万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集中资源聚焦主业,边锋拟继续转让所持游卡 31%股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