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God Lie 》虎牙先导片震撼来袭, Miss颠覆形象烈焰红唇疑似女巫

 

虎牙直播宣布做全新狼人杀节目,这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到底是哪些大咖主播参与其中。在这20s的视频中,最受关注的一段画面却将镜头对准了各类身份角色的局部画面,让人忍不住福尔摩斯上身,大胆预测它们所对应的主播人选。

图片6

谁的腿长1米8,站在韩国大长腿欧巴面前也毫不逊色?

图片7

谁的手指修长,凯凯王见了都要承让三分?

图片8

图片9

又是谁的烈焰红唇性感丰润,充满着野性与诱惑?

粉丝们脑洞算是开到了天际,把自家主播都代入了个遍。不过,综合各项“蛛丝马迹”,Miss,骚男,小飒三人加盟虎牙《God Lie》这锤八成是没跑。粉丝猜测,画面中烈焰红唇,看起来战斗力满格的女郎如果真的是Miss,作为狼人杀游戏萌新加入的Miss在这档节目中的蜕变,可以说非常让人期待了。

作为一档多人对决的狼人杀真人秀节目,片中闪现的圣光宝座也预下12个席位,除去Miss、骚男、董小飒三人,剩下的嘉宾人选仍给观众们留下巨大悬念。

图片10

至于虎牙直播最终确定嘉宾阵容时,是否也会像其它狼人杀节目一样选择流量大咖加狼人杀大神的混搭方式,同样值得关注。

图片11

9月28日晚8点,这档全新上线的虎牙首档狼人杀互动竞技真人秀节目《God Lie》,值得你的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