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God Lie 》虎牙先导片震撼来袭, Miss颠覆形象烈焰红唇疑似女巫

 

如果说最近的娱乐圈是大型人设崩塌灾难现场,最近的电竞圈就大型粉丝欢乐吃瓜现场。前方网友来报,虎牙直播旗下的三位电竞主播最近是频频同框。前有骚男头顶奶奶灰新潮发型向Miss暗送秋波,后有Miss小飒直播现场公然互怼比身高,粉丝们禁不住脑补,虎牙直播三大当红主播之间究竟有着怎样扑朔迷离、错综复杂的关系?

图片1

图片2

先看先导片,细心的观众一定能发现,两片烈焰红唇十分抓人眼球,难不成是我大小姐Miss形象颠覆,来个电竞女王大变身?只要结合三人近来微博线索稍作整理,被蒙在鼓里的吃瓜群众就算不了解事情真相,也大致能猜出个十有八九——虎牙直播最近该是有新动作了。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果然如网友神预言,虎牙直播闷声发了个大招,直接释出最新狼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先导片视频,虽然只有短短20s,却吊足网友胃口,各种悬念镜头一闪而过,各种大咖阵容引人猜想,精彩度不亚于一部悬疑大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