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中国有嘻哈》总导演车澈升职为爱奇艺副总裁

【TechWeb报道】9月11日消息,爱奇艺CEO龚宇今日发内部信,宣布即日起,车澈升职为公司副总裁,继续向公司高级副总裁陈伟汇报。

1

龚宇邮件显示,车澈作为总导演,在爱奇艺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策划和制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有嘻哈》团队创造了奇迹。

资料显示,车澈于今年加入爱奇艺成立的YOH幼虎工作室,担任爱奇艺《中国有嘻哈》节目总导演。

据悉,车澈曾担任2013年《舞林争霸》副总导演,2014年《中美舞林冠军对抗赛》、《中国好舞蹈》执行总导演,2015年《与星共舞》、2016年《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 节目总导演。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9月7日,《中国有嘻哈》累计播放量29.9亿,豆瓣评分7.2。在新浪微博上,相关话题的讨论已达2619万条,阅读量超过65.6亿。(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