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更新出任爱奇艺自制动画首席催更官 工号23333

【TechWeb报道】8月17日消息,以播放量400亿收官的《楚乔传》捧红了一票演员,其中就包括大火的男主林更新。今日,林更新加盟爱奇艺,出任爱奇艺自制动画首席催更官,工号23333,与《楚乔传》女主赵丽颖(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成为同事。

1

同时,林更新还成为爱奇艺自制动画首席催更官,肩负起催促爱奇艺动漫更新的重任。爱奇艺还正式提出了“爱奇艺·爱动漫·爱更新”的全新口号,并公布了7个动漫IP的开发和更新规划。

2

其中,包括《四海鲸骑》《邪王追妻》《狐狸之声》四个经典IP的动漫改编,以及《灵域》《剑王朝》两个自制动漫IP的影视化改编。《四海鲸骑》是以马伯庸为首的主创团队创作的一部长篇奇幻冒险小说,爱奇艺动漫已着手将其打造为国内首部海战题材3D动画,计划在2018年上线。

3

爱奇艺自制动漫、国漫第一长番的《灵域》将由吴奇隆的稻草熊影视公司改编为真人剧,《剑王朝》将有著名导演冯小刚担纲监制改编影视剧,两大女性向IP《狐狸之声》和《邪王追妻》将由包括手冢治虫工作室、SUCCESS在内的日本顶级动画公司承制。上述作品将在2017至2019年陆续上线。

资料显示,2015年成立以来,爱奇艺动漫创投事业部专注头部内容开发,打造精品国漫IP,截至2017年,爱奇艺上线播出6个系列动画共计13季作品,总点击量15亿。

4

2016年12月,赵丽颖成为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当年,由赵丽颖等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老九门》热播,成为全网史上首部破百亿自制剧。如今,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累计播放量破400亿,也成为爱奇艺播放量最高的影视剧。有网友调侃,剧中剪不断的“星月CP”,在剧外成了同事。(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