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中戏老师怒批战狼2 吴京意外回应

7月27日上映以来,《战狼2》一路高歌猛进,票房一路冲破48亿,成功杀入全球电影票房TOP100。照此势头,加入延长放映时间、延长IMAX 2D版本,突破60亿票房也有很大可能。

中戏老师怒批《战狼2》 吴京意外回应:这话服了

除了票房丰收,《战狼2》还收获了前所未有的观众好评,但也有例外。

在8月5日播放的一档《奇爱博士讲电影》的网络视频节目中,中戏老师尹珊珊就对《战狼2》进行了愤怒抨击,认为《战狼2》中充满了纯粹的杀戮和暴力场景,这样的场景重复地上演,会使人逐步麻木,并不能够带来真正的思考。

她还表示,导演可能有点心理变态,因为片中的死亡和杀戮成为了电影的噱头,而不再有真实的人文意义和剧作价值

对此,今日吴京本人在和网友互动,参与《战狼2》的话题讨论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他表示,每个人对艺术都有各自的理解,也有权利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评价影视作品,如果有机会请她看战狼3。

以下为吴京回复全文: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艺术都有各自的理解,也有权利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评价影视作品,如果有机会请她看战狼3,感谢她的宝贵意见。

中戏老师怒批《战狼2》 吴京意外回应:这话服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