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甄子丹发声明澄清从未打压吴京:账号被入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京主演的《战狼2》突破46亿人民币票房,成为史上最高票房的华语电影,吴京走红却牵连甄子丹被指当年跟吴京合作《杀破狼》时,曾打压吴京,并有人以其微博私人帐号点赞以及批评吴京的言论。原本与家人正开心放暑假的甄子丹,为免不实传闻一直散播,昨天(8月16日)在微博发长文回应曾打压吴京的传言,还表示帐号被入侵而报警理。

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成绩骄人。

甄子丹发声明称:“今天(8月16日)在获知如此离谱的恶意中伤消息后,我非常震惊!经新浪微博后台查询,发现昨晚微博有异地异常登陆,是账号被入侵登陆后的恶意而为!现已接受微博平台建议:报警后查入侵账号者身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最近还有一些造假的文章出来说我怎样打压吴京, 各种荒谬、捏造的故事和报导均不是事实。作为动作演员, 《战狼2》的成绩令人鼓舞, 更带动了中国动作电影热潮。我衷心恭喜吴京有这么骄人的成绩, 他的努力有目共睹。他今天的成功, 我也为他非常高兴。这些年来玩微博全是想跟粉丝分享生活上的点滴, 但网上的攻击, 计从2012年开始一直没有停下来。一直不去理,是不愿被拉入无聊的商业游戏,也不想浪费媒体资源为自己辩明是非。这次本人不得已发声,是为不再受污水,也是为阻止恶毒挑拨,令无辜之人受伤害。”(颖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