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5集《东海望》剧照公布

 

HBO日前公布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的一组新剧照,其中许多画面在之前的预告中并没有出现过。龙妈与兰尼斯特大军首次正面交战后与雪诺再度聚首,两人表情凝重。

从之前的预告中我们知道,布兰通过视野看到了异鬼在东海望登陆,情况越来越紧急了。上一集中詹姆的首场失利可能也让瑟曦首度有了危机感,提利昂若有所思地走在被卓耿焚烧后的废墟上。

经过与詹姆率领的兰尼斯特军队大战后,龙妈已经失去耐心,对被俘虏的兰尼斯特士兵进行训话:“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瓦里斯和提利昂交谈,希望能找到不让他们的女王失控,而步疯王后尘的办法。

山姆学成回到北境,似乎在书中发现雪诺身世的秘密,准备和吉莉动身前往临冬城……

第五集定名为《东海望》,片场大约是50分钟。终极之战即将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