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复仇者联盟4》正式开拍:导演晒神秘手套引猜测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7月中旬杀青,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修整后,导演罗素兄弟在INS上宣布《复仇者联盟4》已正式开拍。

《复仇者联盟4》正式开拍 导演晒神秘手套引猜测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终结,同时也是整个系列的重要转折点,《复仇者联盟4》尚未正式定名。

这也让影迷对《复联4》的剧情揣测纷纷,如果说《复联3》会聚焦于无限宝石,那到了《复联4》中一场超级英雄和灭霸的终极大战将不可避免。

《复仇者联盟4》正式开拍 导演晒神秘手套引猜测

罗素兄弟在INS上晒出了一个手套,举起了四根手指,照片的配文是Beginning the end-终结开启,外媒猜测这个手套是美队的装备。

这也就意味着美队起码在《复联3》中不会牺牲?不过看起来又不太像美队的手套,《复联4》的剧情还真是让人猜不透…

《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复联3》要早一年,2018年5月4日上映。

《复仇者联盟4》正式开拍 导演晒神秘手套引猜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