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火星数娱获小米和IDG1亿元融资 要打造女团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直播内容公司火星数娱在2016年9月已获1亿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米和IDG资本。

资料显示,成立一年多的火星数娱,目前旗下签约的主播已有8000多位,其中3000余人收入过万,12人收入过百万。火星数娱与全球三大选美赛事中的环球小姐、世界小姐中国赛区达成直播合作关系,正在播出的江苏卫视真人秀《减出我人生第二季》也通过火星数娱进行了综艺直播。

这两年,直播行业趋冷,死亡名单越拉越长。虽然行业没有出现哀鸿遍野的凄惨景象,但也有数十家,甚至上百家直播企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关停,就像光圈直播倒闭、映客卖身,都只是直播洗牌过程中的一个缩影。于是去年年底,火星数娱萌发了做女团的想法,并渐渐把重心转移到这上面。

据了解,火星数娱先从旗下主播中筛选合适的成员,2016年11月,联合微博面向社会发起“你的宝贝”网红直播女团海选活动。从海选阶段到女团正式亮相,半年多的时间里每个阶段候选人们一直在进行直播,收取数据反馈。并且今后成员也不会永久固定,还将继续招收新人,随时接受市场的考验。

今年7月,“你的宝贝”女团入驻小米直播,一度登上话题热搜榜前三位、阅读量高达2000w+次、论坛、贴吧相关内容的阅读量超200W+次。开播两天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竟达到了100W+次,收到神龙超1000条,打赏礼品金额更是超过了300W+,已成为小米直播平台“第一女团”。

火星数娱创立之初的主要投资人和CEO杨捷森表示,“直播行业在经历了热潮和疯狂后趋于平静。互联网商业模式就是这样,来得快去得也快。今年直播不在风口上了、遇冷了,但资本、媒体、大众的关注,基础用户的积累,从业者和消费人群……这个市场已经基本成型。很多公司撑不下去,是因为去年靠着疯狂发展的红利生存,没有核心竞争力。对我们来说,淘汰了那些不正规、搅乱市场的,剩下踏实做事儿的,反而是件好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