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画啦啦获千万级A轮融资 好未来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好未来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2015年7月,画啦啦曾获蓝象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后,画啦啦将继续在教师以及教研上加大投入,提升孩子们的上课体验。

画啦啦少儿美术课堂是一个儿童课堂教学服务提供商,创办于2015年,两年时间内完成教学团队的组建、在线教学平台的研发,进入32个一线城市实地调研,结合数百个家庭真实体验的测试结果,制定贴合孩子天性的课程大纲及教学方式。

画啦啦课程体系主打适应少儿成长天性,培养创新思维的KNC课程体系,6—8岁阶段的孩子着重培养想象力,8—10岁孩子着重培养探索力,10—12岁阶段孩子培养实践力。目前,画啦啦已为数十万名学员提供教学服务,微信公众号粉丝70多万,每周参与画啦啦公开课的学生人数超过10万人,正式学员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并逐渐扩展至澳洲、北美、北欧等海外华人家庭。

“画啦啦”获千万级A轮融资,好未来、真格加码在线少儿教育

画啦啦创始人李伟认为,目前国内素质教育优质资源还未能完全普及,师资、教学材料、教学方式的局限限制了孩子的学习兴趣与学习效果。画啦啦有国内四大美院的专业老师,采用视频、动画、游戏互动等形式,通过在线教学,使孩子在家学画画成为可能。

作为此轮融资的领投方,好未来自2005年开始对素质教育进行探索。2014年,好未来加速在素质教育领域的布局,先后战略投资鲨鱼公园、果壳、嘿哈科技、小伴龙、科学队长等,并完成了对励步少儿英语的并购,以及爱棋道的控股。好未来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吴颖表示,“其实对于创业公司,在某些领域的战略思考、分析数据等可能会不够全面,我们可以把好未来做的一些战略咨询、图谱等分享给他们,实现共赢。”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绘画是人类最古老的语言,每个孩子都有描绘世界的梦想。过去因为家长无法辅导、非应试重视度不够等原因,只有极少数孩子能够得到正确的引导,在画啦啦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孩子可以足不出户就享受高水平的创意美术教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