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战狼2》5天10亿票房

吴京执导的动作电影《战狼2》可谓是近一段时间以来最火爆的电影,上映5天便斩获10亿票房,引爆了全国各地的电影院。

票房火爆,口碑则是更加炸裂,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猫眼评分甚至达到了9.7分!也因此带火了吴京、吴刚、张翰等一众主演,当然,也少不了影片的女主角卢靖姗。

其实,卢靖姗并非《战狼2》女主角第一人选。

此前,吴京曾在《战狼2》的发布会上透露,已经定好了的女主角在开拍前一天临时加片酬,无奈之下吴京撤换了女主角,邀请自己的老搭档,曾经合作过电影《狼牙》的卢靖姗来救场。

吴京在发布会上是这样说的:

“她的经纪人跟我们的制片人说要加钱,不加钱就不来,她们说因为你们《战狼》剧组有钱,我们要加价。”

吴京说,我们《战狼》是有钱,但是我们的钱都花在武器装备和取景上,花在后期制作上面,演员我们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你们要求我们不能答应。结果原来选定的女主角就没来,后来卢靖姗就成为了片中的女主角。

现在,只能心疼那位因为片酬错过《战狼2》的女主角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