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卡梅隆计划重拍《终结者》三部曲

卡梅隆称,2019年《终结者》系列的版权将回到他的手中,现在他的方向是,做一个新的三部曲。

卡梅隆计划重拍《终结者》三部曲 会有新的T-800?

当年卡梅隆没有名气,也没有门路,所以把自己编写的《终结者》剧本以1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制片人盖尔·安妮·赫德(Gale Anne Hurd),才换来了一次做导演的机会。后来成名之后,卡梅隆指导了《终结者2》,但《终结者》系列的版权被转移到了独立制片公司卡洛科(Carolco),公司总裁拒绝了卡梅隆买回《终结者》系列版权的要求。如今,卡梅隆出售版权的部分合约将在2019年到期,届时《终结者》系列的版权将重新回到他的手中。

卡梅隆计划重拍《终结者》三部曲 会有新的T-800?

在采访中,卡梅隆表示对于最近的三部《终结者》系列电影并不满意,但因为和阿诺·施瓦辛格的交情,所以还是会支持老朋友。那么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和整个《终结者》系列电影分割不开的施瓦辛格年事已高,他是否还会继续出演新的《终结者》系列?或许会有年轻人来接他的班,成为新一代T-800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