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索尼拿下中国超级IP《大圣归来》:推PS4游戏

西游记在国内可是超级大IP,之前爆火的《大圣归来》,算是把这个题材拍的比较到位的经典动画电影之一。

赶在ChinaJoy 2017开幕前,索尼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除了限时降价PS4等主机外,还带来一大波儿国产游戏的消息,比如《真三国无双8》中文版等等。

索尼盯上中国超级IP《大圣归来》:要推专属PS4游戏

不过,这场发布会让人最没有想到的是,索尼居然盯上了之前爆火的《大圣归来》这个IP。对此国内玩家比较担忧,外来的和尚真的能把国内超级IP这个经给念好?

索尼承诺接下来要推出《大圣归来》的专属PS4游戏,除了他们外还拉来了绿洲游戏、十月文化,三方将共同努力打造好这个《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游戏版》。

你真的期待?

索尼盯上中国超级IP《大圣归来》:要推专属PS4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