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7首歌曲在YouTube播放量突破1亿次

【TechWeb报道】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经纪公司Big Hit表示,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热曲《春日》MV日前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1亿次。

11

《春日》是防弹少年团2月发行的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的主打曲。

加上此前的《男子汉》、《绝了》、《FIRE》、《Save me》、《血汗泪》、《Not Today》,防弹少年团共有7首歌曲MV在YouTube播放量破亿。

据百度百科介绍,防弹少年团(BTS)2013年出道,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名成员组成。

上周,韩国造星公司SM娱乐宣布,旗下男团EXO共有5首歌曲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1亿次。(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